冰星夜[团毒加偏香香版]

月夜们,從今以后也请多指教啦❤️

这个文章的名字叫'追梦女孩',这是一个大计划。


 以下小夜所说的全都是虚构的:

 小夜有个工作室,里面有四家出版社(*虚构虚构)

 1.魔幻出版社(有出文的,但只是给我的朋友们看,之前有在老褔特发过,但因没人看,所以删了)


 2.环游世界出版社(本来是想作一个长故事教我弟如何作文,弄着就弄了个出版社了)


 3.红心玫瑰出版社(是'追梦女孩'这故事所属的出版社,原本是作言情小说的)


 4.宇宙出版社(快倒闭了,小夜的爸爸曾想小夜帮他作一个外星人侵略地球的故事,但之后我告诉了爸爸我的想法,小夜的爸爸觉得太狗血了,所以把版权收回了)




 看到这里,你可能会问:那小夜作的同人文好像没所属的出版社

 漏!不是的,这个工作室还有招作者,而冰星夜就是这家工作室所签约的作者,但同时,也是小夜一手'经营'的。


 这个是一个大计划,有文,有歌,还有虚拟人物。 跟大家说一下,文是在老褔特里面发的,歌是在b站(bilibili/小破站)发的,虚拟人物呢,其实就是在模拟她们的日常,在一个叫ZEPETO的程式上


 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,还有,帐号没那么多,有些人的动态小夜会放上ig(Instagram) 上


 ZEPETO 上搜索:Rosy 娱乐公司

 ig 上搜索:rosy.bing

评论(7)

热度(6)